馮忠彥
原就讀學校 嘉義大學應化系 
考取學校 1.清華大學化學所
2.中興大學化學所
3.中山大學化學所 

非常感謝高元補習班提供這麼棒的師資,每個老師都很細心認真的教學,提供晚整的資料,讓我能考上心目中理想的研究.我的有機和無機受到潘奕(潘己全)老師的教導進步非常多,而且考古題和試題也是命中考試的核心,上課認真聽講,筆記抄仔細,部會的問題下課問懂,對考試有很大的幫助.

物化方面李鵬展(李安成)老師的觀念教得非常仔細,跟學生的互動也很好,講義可先從類題開始做起,再進而複習較難的例題,勤做題目.分數一定非常高,量化方面因為課程較少,一定要把握機會問問題,老師的分析猜題非常神準,儀分和電化學筆記一定要抄清楚,古典分析可以講義搭配Harris課本來作,最好是能在考前準備一本自己整理得儀分筆記本,這樣分析就可以拿高分了.

PS 考上研究所請盡快去找教授.

 
林慧瑜
原就讀學校 中正大學化生系 
考取學校 1.中央大學化學所
2.中興大學化學所 

老師幫我們整理好重點,念起來事半功倍,有問題時老師也會很努力的回答問題,有時還要專程從台北或高雄來嘉義,真的很感謝每一位老師. 在大四念書的日子,有人可以依靠,是一件很棒的事,尤其是潘奕(潘己全)老師和李鵬展(李安成)老師,好好規劃時間,只要跟著老師的步伐走,要考上好學校並不困難. 上課認真做筆記,回家按時複習,一定可以做得到!

 
宋士平
原就讀學校 中正大學化生系 
考取學校 1.台聯大交通大學化學所
2.交通大學獨招化學所 

高元師資超強,跟著老師進度一定可以上台清交! 潘奕(潘己全)老師很強,但是給的量很多,可以酌量吸收。 李鵬展(李安成)老師超!級!強! ,但是今年台聯大和交大獨招考熱力動力考超少,可以酌量吸收。 姜臨(謝秀琴)老師量化很強,念熟足以對付研所量化。老師還不錯,但須搭配skoog一起念,統熱一定要念喔,否則會後悔。 考古題早點開始寫,才可以拿來問老師,不然等課程結束在寫就沒人可以解答,而且要考台聯大一定要找出今天哪間學校出哪科,然後作熟該校考古題,但是有些考古題網路上沒公佈,如交大,要去交大圖書館印。

最後謝謝高元提供良好的學習環境,學弟妹加油!

 
謝宜君
原就讀學校 中正大學 
考取學校 1.交通大學化學所
2.中興大學化學所 

當初選擇來高元真的是對的選擇! 非常感謝高元所有的師資和櫃台帥哥美女們,有你們才有今天的我! 我覺得高元有無限補帶的福利真的很棒,現場課認真聽老師上課,回家補帶時再好好做筆記是我的方法,這樣可以讓我更加了解透徹上課的內容。

首先,李鵬展(李安成)老師真的幫助我很多,讓我學習物化時耐心的教導,使我的觀念變得很清楚。真的很感謝! 還有,其實只要精讀補習班老師的講義內容和多做題目,就很夠用,足以上台清交了!!

所以,學弟妹們,不要輕易放棄,只要持續努力,一定都可以考上理想學校的! 加油!!

 
黃南捷
原就讀學校 中正大學化學系 
考取學校 1.交通大學化學所
2.清華大學生醫所
 

雖然我是錄影工讀生,需要一邊上課一邊錄影,但也讓我更專注的聽講在上課的時候,一定會有聽不懂的地方,所以一定要問!不管是問同學或是問老師都可,既然都花錢來補習了,補習班的資源一定要善加利用,各科目的老師也都很有耐心,也不會是因為是可能理解能力較差的同學有所不同,因為我就是那種人,切記從小到大大家聽到的讀書方式都足夠用了,重點是執行的能力,這時候身邊的朋友就很重要,一定要有一群互相督促互相學習的朋友,會在自己想偷懶的時候提醒自己。最後呢,大家都會有怎麼準備研究所的疑問,問老師就對了,把補習班老師的講義念熟,一步一步跟著老師的進度,相信大家也都能考上心目中理想的學校。

 
邱俊嘉
原就讀學校 嘉義大學應化所 
考取學校 1.中興大學化學所
2.中山大學化學所 

大二時必修三主科幾乎都是低空飛過,加大專題不順利於是我決定投入高原的懷抱。潘奕(潘己全)老師的有機由簡入繁,會考的都匯交,無機的課程安排也很完整。他的有機教材結合各大原文書的精華搭配重要有合內容,認真念一定可以在水準之上。至於分析,我是最後一個月重點章節念過,把握基本分。物化就照著李鵬展(李安成)的進度念,只是投資報酬率沒有有機無機高。

 
李武哲
原就讀學校 中正大學化生系 
考取學校 1.清華大學化學所
2.成功大學化學所 

選擇高元真是對的選擇,因為補習班老師會幫你們歸納重點,念起來效率增加很多。潘奕(潘己全)老師的無機真的超有用,不過量很多可以根據學校出題的方向來準備,李鵬展(李安成)老師的物化只能說大推!!!!,上課方式易懂又幽默,熱力動力只要讀李鵬展(李安成)老師的就OK了,量化聽完課一定要做題目,這樣才比較清楚會如何出題,至於統熱近幾年都有考所以一定要念,熟悉公式如何應用即可。至於分析千萬不要認為到考前在準備就行了,分析一定要提早念因為需要背的很多,搭配的講義及原文書一起看效果會比較好。

最後謝謝高元給我們好的讀書環境。學弟妹加油!!!

 
蔡文寬
原就讀學校 中正大學化生系 
考取學校 1.清華大學化學所
2.中興大學化學所 

高元師資超級強大!!!非常感謝高元補習班和各位老師,來這裡上正課,可以與老師有良好的互動,老師會很耐心的回答問題,謝謝潘奕(潘己成)老師有機和無機的教導,老師會把不同版本的原文書寫最好的地方教給大家,可以學得很多又多元;而李鵬展(李安成)老師更不用說了,根本就是物化的權威,聽他上課就對了,會覺得其實物化沒想像中那麼難!!!而量化部分,姜臨(謝秀琴)老師量化很強,教得很深,除了熟讀上課講義之外,考古題作一作,方能應付考試;而分析的部分,就是背,老師會教你一些背的口訣跟技巧,還蠻有用的,除了讀講義之外,最好再搭個原文書(skoog)才會比較ok,基本上老師們會把考試的重點和課本精華交給大家,只要上課認真,勤抄筆記,有問題就問,讀起來就會事半功倍,然後把每本講義都讀過兩遍以上,在勤做歷屆考古題,要考上台清交絕對不是夢~~最後在一次謝謝高元補習班,祝大家金榜題名!!!

 
李佩妏
原就讀學校 中正大學化生系 
考取學校 1.交通大學應化所 
 
劉胤成
原就讀學校 中正大學化生系 
考取學校 1.台北科技大學材料所 
 
 
黃啟閔
原就讀學校  
考取學校 成功大學-化學系 

非常感謝方智(方朝正),李鵬展(李安成),潘奕(潘己全),這四位天王名師,由於這四位老師教學經驗豐富,能夠將我之前所上的課程,以他們獨特的見解來傳授於我,讓我能在短時間內複習完四大主科,並在考試中拿下好成績。

最後還要感謝高元補習班提供"免費"且"自由"的補課教室讓我能把不懂的,多聽幾次,以達到良好的效果!

 
 
蕭宇傑
原就讀學校  
考取學校 成功大學-化學所 

我是在大二時加入高元補習班的,經過補習班的課程規劃,讓我能上兩年的課程,對我來說都是非常充實的,讓我在考試時能從容應對,方智(方朝正)老師教學經驗豐富,由最基礎的觀念教起,只要跟著老師的進度,一步步讀下去,都能完全了解,還有李鵬展(李安成)老師的講義內容和整理,讓我對物化產生興趣,越讀越清楚,最後感謝補習班提供悠適的環境,讓我們有好的環境學習。

 
 
王世豪
原就讀學校  
考取學校 成功大學-化學所 

從大二開始就發覺課業開始很吃力,此時高元的導師們剛好來校宣傳,在聽了他們的建議,我選擇參加高元的課程,方智(方朝正)老師的教學讓有機變得如此的簡單且能有系統的吸收,讓我能在暑假短時間內有效率的準備完。鵬展(李安成)老師的物化非常有系統,將化學所必考的內容以很簡單的手法來教授,此外,提供充足的題庫和歷屆試題來練習對於考試非常的有幫助

 
 
邱張翰
原就讀學校  
考取學校  

謝謝高元在我大二升大三時對化學能有更深入的了解且幫我打好有機,物化,無機,分析,的底子

1.方智(方朝正)老師 只要慢慢跟著老師的腳步走,每堂下課後固定問老師1~3個問題,累積下來,在課程內我問       了上百個題目

2.李鵬展(李安成)老師-老師的講義內容非常有條理,所以我念到後來連章節內容都不小心記下來了,念物化方法       也是一樣,每次上課固定問老師1~3題就夠了

3.無機(潘己全) 我很建議大三一邊聽潘奕(潘己全)的課一邊上學校老師的課,這樣印象會更深刻

4.老師的量化和分析,講義裡句句是重點,尤其考題與課本內容互相呼應,完全掌握了學習的重點

 
 
高鈺鈞
原就讀學校 嘉藥醫化系 
考取學校 暨南大學應化系
淡江大學化學系 

很高興可以如願考上國立化學研究所,在此學習到方智(方朝正)精而易懂講解方式,能夠讓我在班上名次名列前茅,所以我相信大學雖然考得不好,但好好努力一定可以再考研究所時翻身

 
 
黃敬茹
原就讀學校  
考取學校  

很感謝方智(方朝正 )老師,李鵬展(李安成)老師,以及潘奕(潘己全)老師,在考前我的有機及物化都讀得不是很完整,感謝老師的教學與教材,讓我可以快速整合及吸收,而無機是大三上課時,一邊補代一邊跟著學校進度,打下良好的基礎,讓我在考試前,不用花很多時間,即可快色掌握重點。

 
 
蔡佳宏
原就讀學校 成大化學系 
考取學校 中央化學系
交大化學系
成大化學系備取
清大化學系備取
中山材料甲組備取
台科材料甲組備取 

考研究所是一段很長而且很辛苦的路,若是下定決心不推甄,想以考試入學的方式進入研究所,就要有不能中途放棄的決心,不可以騎驢找馬,決心真的很重要

不要孤軍奮戰,一個人是無法擊敗一群對手的,準備好和你一樣有毅力有決心的戰友們,一起努力,一起考上

考古題寫越多越好,當年我是九月開始念,根本念不完,學校課業又重,無法兼顧,所以我到一月學期結束,不管有沒有念完,直接寫考古題,直到考試前再把每個不會的都弄懂

考化學所分析一定要念,我當初只念三科,有機無機物化,所以我只有備取清大,292分 清大正取301分,交大正取297分,假如我有念分析,清大正取會很有希望,所以學弟妹不要再重蹈覆轍了!

補習班老師無論是方智(方朝正)或是鵬展哥(李安成)都很棒,好好學不要翹課可以讓你穩穩上榜,七月開始努力一定來的及,最後,加油!接下來是你們的戰場了!

 
 
吳宇婷
原就讀學校 成大化學系 
考取學校 成大化學系 

謝謝補習班這幾個月來的課程,在有機方面,方智(方朝正)老師的教材編排很有系統,教學也輕鬆易懂,所以省去了自己整理重點的時間,補充的資源也很豐富,像是歷屆考題等,在準備考試的過程相當有效率。

 
 
杜敏綺
原就讀學校  
考取學校  

感謝補習班的老師用好懂的例子及清楚的解釋讓我可以把許多不懂得觀念弄清楚,尤其是物化李鵬展(李安成)老師的上課方式及其用心的程度讓我受益良多!

 
 
陳亭芸
原就讀學校  
考取學校  

感謝李鵬展(李安成)老師的授課,讓很害怕物化我的也可以學習的很好,大推老師的題庫班,精密解析考古題及猜題,不論你問什麼問題,李老師都會細心回答,也感謝方智(方朝正)老師系統化的整理有機,學習更加循序漸進,題庫班重點整理詳盡,讓有機這門科目不再混亂

 
 
林傑
原就讀學校  
考取學校 清大材料所 

今年很榮幸的可以考取台聯大系統化學組的清大材料所,除了感謝身邊給予支持與鼓勵的人之外,也非常感謝方智(方朝正)老師和李鵬展(李安成)老師。台聯大的考題多半是在時限內給予非常大量的考題,所以考生不僅要懂,而且速度要快,如股能依照方智(方朝正)老師傳授的口訣並熟讀上課的內容,不論在命名、反應、合成、光譜、申論等各種類型的題目,都可以快速地寫出答案,追求秒殺的境界,李鵬展(李安成)老師除了鉅細靡遺地推導證明之外,也非常用心的分析歷年考題,整理出各種常用到的公式,方便考試時使用。只要上課用心聽講加上回家扎實的演練,一定可以讓物化成為得分的關鍵。當然,不論老師的授課多們用心,精彩。最重要的還是自己課內外的努力,只有付出比別人多,才能有更多的收穫,與學弟妹共勉之!

 
謝奇宏
原就讀學校 嘉義大學化學系 
考取學校 中興大學化學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