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政翰
原就讀學校  
考取學校 110年 專技高普考 驗光師/生 雙榜  

 

我是線上上課的學生,因無法配合上課的時間,所以只能選擇網路上課。感謝老師淺顯易懂的教學方式,能夠很快的進入狀況。每次有問題時,可以透過課程系統與老師聯絡,老師也馬上解題,讓我很放心準備考試。感謝各科老師的辛苦,上課講義準備得很齊全,讓我讀起來很有信心。
高元補習班的工作夥伴,也盡心協助我準備考試,有新的補充資料,就馬上寄給我,非常感謝。

 

 
趙芷敏
原就讀學校  
考取學校 110年 專技普考 驗光生  

本來以為自己在家自修就可以,實際讀起來發現並不是想像中的容易。這次狠下心來報名了高元補習班線上課程,透過線上學習課程的方式可以很彈性的運用自己的時間,老師會教授解題技巧和一些口訣,做題目時可以更有效率!尤其我最弱的科目視覺光學計算部分,老師的課後線上回覆也是非常快速,讓我在短時間內就得到了解答!快速進步!謝謝高元補習班的老師,讓我成功考取驗光生!

 
葉忠威
原就讀學校 馬偕/視光 
考取學校 110年 專技高普考 驗光師/生 雙榜  

去年參加了高元雲端上課,讓我可以在任何時段都可上線學習,線上教學比較適合我,我可以在精神狀態最好的時間上課,課桯中若聽不懂或不清楚就重複回播,高元老師教課不止淺顯易懂也很會抓重點跟分析、教導如何在考題內拿到分數,讓我在這次考試能順利考取證照,謝謝高元補習班的老師,也謝謝高元補習班所規劃的完整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