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育萱
原就讀學校 輔大/護理 
考取學校 【一年考取】
亞洲/學士後獸醫系 

 

今年是我第一次報考學士後獸醫,便有幸考取,感謝高元補習班助我圓夢。從小養過許多動物的我有個獸醫夢,一知道有學士後獸醫在與家人討論後便毅然決然的投入了這場考試。

依我個人來說是報考高元的線上課程,並且挑了前一年度的課程,因此在準備方面我可以有自己的步調,不會有大太陽、下大雨、颱風天還要出門的問題,還記得去年某次颱風在家開心上著線上課程的我,很是舒服。當然選擇線上課程也等於省下了通勤時間,也不會有遲到或是臨時有事而缺課的情形,有相關經驗的人應該可以明白,缺了一次課便越來越難補上,上課也會直接聽不懂。住得遠的,對自我的自制力有一點信心的人,或是想超前進度以便考前能有許多時間複習的人,可以選擇這個方式。另外擔心上課聽過去無法馬上理解的人,或是抄筆記就忙不完的人,也可以選擇線上慢慢聽慢慢想。至於擔心線上課程無法問問題方面,高元有多種管道提供學生使用,可能會設立聊天群組、FB社團、email等方式,可以說是非常用心。

高元的老師們都非常用心,其中我最喜歡生物老師黃彪,大推老師的彩色課本、強大的教學實力,無論是要考研究所、後西、後中、後獸,都非常夠用,相信有爬文過的各位都知道老師的厲害。最後要感謝負責與學士後學生接洽的椪柑,回答我各種千奇百怪的問題,讓身處北部的我能無後顧之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