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柯良
原就讀學校 海洋大學/生技所 
考取學校 102年農產加工高考【榜首】
102年第一次食品技師
102年高考二級水產利用 

 

感謝高元可以讓我在短時間內就可以上榜。
因平常也是在上班所以很難說有空餘的時間可以花在補習上;所以選擇高元的線上課程,不僅可以完全照自己的進度安排時間,也可省去不必要的舟車勞頓。
老師的教材很有系統的編排,所以可以短時間內便掌握重點所在;比如說像一些很繁雜的菌名以及菌種的應用,在這方面我覺得老師整理的很棒,可以讓我短時間內把這些煩雜的東西給完全地吸收。
雖然一樣米養百樣人,但不同人則有不同的讀法。在國考這條路上,每個人的方法不盡相同,但目的地卻是同一個;差別只在於誰搭上了高鐵;誰搭上了區間車。想要短時間就上榜真的就要找對方向跟找對方法。共勉之。
國文:64 法學知識與英文:62
生物化學: 66
食品化學: 64
食品加工: 68
食品微生物: 79
食品安全與衛生: 71
食品分析: 57   
組總成績: 66.6

感謝高元可以讓我在短時間內就可以上榜。因平常也是在上班所以很難說有空餘的時間可以花在補習上;所以選擇高元的線上課程,不僅可以完全照自己的進度安排時間,也可省去不必要的舟車勞頓。老師的教材很有系統的編排,所以可以短時間內便掌握重點所在;比如說像一些很繁雜的菌名以及菌種的應用,在這方面我覺得老師整理的很棒,可以讓我短時間內把這些煩雜的東西給完全地吸收。雖然一樣米養百樣人,但不同人則有不同的讀法。在國考這條路上,每個人的方法不盡相同,但目的地卻是同一個;差別只在於誰搭上了高鐵;誰搭上了區間車。想要短時間就上榜真的就要找對方向跟找對方法。共勉之。

102年農產加工高考成績單:

國文:64

法學知識與英文:62

生物化學: 66

食品化學: 64

食品加工: 68

食品微生物: 79

食品安全與衛生: 71

食品分析: 57 

 總成績: 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