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麒安
原就讀學校 實踐/保營 
考取學校 長庚/中醫 

感謝上帝,感謝高元的老師、同學、工作人員,感謝我的家人,你們讓我實現了我的夢想。在高元讀書的日子真是令人開心,老師都會與同學打成一片,不會高高在上讓人有不敢親近的感覺,工作人員也都會貼心的為我們訂便當、飲料。我想跟你說,你來高元,絕對可以讓你高中狀元,這邊的老師與教材都是一流的。首先,簡正老師的教學經驗豐富,他最精華的一本書就是筆記書,考前一定要抱著它不放,國文制霸也一定要寫到熟。接著是張文忠老師的格林法則真是威力強大,一定要用理解方式背單字才不會這麼辛苦,至於文法就從閱讀測驗的文章中慢慢去習慣它會很有效率。再來,彪哥是一本生物百科全書,他真的很有學問,總可以用簡單的方式來闡述複雜的觀念,老師的板書都是重點整理,看好他的筆記,絕對讓你大大進步。最後來介紹李鉌老師,完全是一個考試機器人,他可以教你如何在最短的時間內獲取最高的分數,老師的教法也是一聽就懂,超級讚!希望明年的高元可以培育出更多未來的醫師們,加油!

 
洪暐翔
原就讀學校 高大/生科 
考取學校 中國醫/中醫系 

    在這次的私醫聯招考試中,很幸運的考上了中國醫藥大學中醫系,除了感謝家人的陪伴與支持,以及在高雄大學生科系打下的底子,我要特別感謝高元!

    感謝英文-張文忠老師:還記得老師常說的一句話:「不要相信什麼語感,你沒有!」這句話是在叮嚀考生,英文除了苦讀、多背單字、勤加練習文法外,沒有偷懶的捷徑。張老師用淺顯易懂的方式,介紹英文五大句型,再慢慢加深加強,讓我能夠循序漸進、順暢的了解句型結構,在面對文法題及閱讀測驗時,能夠不慌不忙的了解題意,不會被看似複雜的句子干擾。

    感謝生物-黃彪(黃凱彬)老師:普通生物是一門龐大雜亂的學門,經過黃彪(黃凱彬)老師的整理,讓生物從不知如何下手到觀念日益清晰。老師上課時除了以精美的彩色講義講解外,還有精簡、濃縮的板書筆記!平時跟緊上課進度,切忌鑽牛角尖,並配合課後複習及多寫練習題,考前再將精簡筆記拿出來複習,檢視自己尚未充分了解及遺漏的章節,讓我在生物拿到不錯的分數。

    感謝化學-李鉌(李庠權)老師:化學這考科著重在運算,準備考試時需要面對許多令人頭暈眼花的公式,而李鉌(李庠權)老師上課以考試為取向,他常說:「不會考的我不會教,有興趣的自己唸。」因為老師熟悉高中及大學考試之方向,因此會將每個章節的考試題型及考試重點用心地整理出來,讓我能快速抓到重點,同時配合練習題來強化觀念,讓我在最短的時間內將分數最大化。

    最後也要特別感謝高雄高元的行政人員!從我一開始詢問補習班時,你們的解說非常詳細,態度上不會擺架子也不會愛理不理,讓我感受到高元是最親切的。而補習期間,行政人員們也時常關心及鼓勵我,與大家相處久了,感覺就像是朋友和家人一樣,讓苦悶的閉關修煉瞬間溫暖了起來,讓我能夠堅持到最後一刻。

 
蔡和穆
原就讀學校 嘉大/獸醫 
考取學校 中國醫/中醫系 

我是今年私醫聯招考上中國醫藥大學中醫系的同學,感謝高元幫助我完成了這個夢想,我補的是黃彪(黃凱彬)老師線上後中西醫的生物課。老師上課很有系統的整理了普生的每個章節,也很能找出會考的細節,像是今年私醫有考的賽局理論,乳癌的接收器等等。配合老師上課抄寫的板書,讓我很有效率的複習、統整。除了上課內容外,黃彪老師一開始有跟大家講解讀書方法,不僅對我的生物,同時也對我其他科目有很大的幫助。讓我得以兼顧系上和轉學考繁重的課業,懂得有所取捨,抓住考試的核心而能完成夢想 。

 
郭彥伶
原就讀學校 中國醫/公衛 
考取學校 中國醫/藥學 

今年能以面試第四名的成績進入夢想的科系是我始料未及的,而能順利完成自己的目標,除了感動,更多的是感激。 

感謝我爸媽無條件的支持與陪伴,讓我得以度過每一個艱辛的時刻。 

感謝高元在今年給我諸多的幫助,黃彪與李鉌老師鞭辟入裡、化簡為繁的教學,是助我學習龐雜內容的利器。對於他們專業的信任,亦是我備考時期的定心丸。

也謝謝行政人員親切且即時的回覆,以及講義組在面試前還寄參考資料給我,讓我得以用滿意的表現加以回饋。 

最後我想跟學弟妹們說:「少計較、少抱怨,你該專注的,是自己能為夢想做多大的努力與犧牲。」 

我大一為了備考沒有參加社團,一學期只回家三次,考前因為體力透支還去診所打了兩針,壓力之大更是不在話下,但這是我自認為能為自己負責任的方式。 

強者所在多有,我最能拿得出來的並不是成績,而是我認同了自己的毅力與努力。 

也希望你們在來年此時,亦能竭盡全力、回首無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