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裕勝
原就讀學校  
考取學校 108年第二次營養師 

大家好,我是108年第二次考取營養師國考的學員,我這次在考前剛好報名高元補習班的課程。我覺得高元補習班的老師真的都很棒,教材也都有很完整的把歷屆試題都附上去,也都有把重點劃起來,所有的老師尤其是黃上品(黃靖堯)老師,把我不懂的一些觀念,用最好記的口訣幫助我們記,把我最害怕的膳療救了起來。

我個人覺得,整理筆記時生理生化,營養學,膳食療養學一本,團膳食安公衛一本,因為這樣分別,生理是膳療的基礎,生化是營養學的基礎,這樣分別準備起來較不會吃力。這次我能順利上榜,我最要感謝黃上品(黃靖堯)老師不辭辛勞的解惑,也謝謝黃彪(黃凱彬) 老師和梁十(黃敏郎) 老師上課的講解,真的很謝謝所有老師。各位還沒考上的學員們,不要氣餒,按照高元補習班的進度與自己整理的筆記,相信自己一定會考上的!

生理學與生物化學   70.50

營養學                       66.00

膳食療養學             74.50

團體膳食設計與管理 62.25

公共衛生營養學       55.25

食品衛生與安全        63.75

總成績 65.38分   (及格標準 60.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