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昱迪
原就讀學校 嘉義大學生化系 
考取學校 1.成大臨床醫學所
2.成大生物化學暨分子生物所
3.中興分子生物學所 

非常感謝于傳(葉傳山)老師的教導,如果沒有老師的重點整理,我想當初可能會不知道要怎麼唸,也可短時間了解生化各種章節的重點,只要努力看老師重點就可以成功。

 
呂侑聰
原就讀學校 成大化學 
考取學校 1.成大生化分生所--探花 

這次能順利考上研究所真的覺得自己很幸運,幸運的是有支持自己的家人,在我重考的這一年中,時時鼓勵我,讓我能更有自信,更心無旁騖,在準備考試時也能更加認真,而高元補習班帶給我的幫助也是相當重要的,這次我的選考科目是生化及有機,生化的于傳(葉傳山)老師上課教學方式相當有趣,什麼複雜的代謝、合成反應,在老師的整理解說後都變淺顯易懂,加上許多考試相關的補充資料,讀完于傳(葉傳山)老師的生化課程就等於讀完多本原文書了,加上自己複習的整理,考試時很多題目都可迎刃而解;另一科有機的方智(方生財)老師的教學內容相當完整,許多的反應式重點及重要性都可一目瞭然,再複習時也很容易抓到重點,而老師不時的小考也能讓我們更容易找到自己的盲點,複習時多花時間在老師提醒的重點上,便可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總而言之,只要跟著老師的進度,按部就班的複習,在考試時自然可以得心應手了!!

 
林小琪
原就讀學校 南大生科 
考取學校 1.台大生化科技所
2.中興生物醫學所
3.成大生化暨分生所-備
4.中山生物科學所-備 

  一開始想要補習是覺得補習班是最能掌握考試方向的地方,且有重點且系統性的學習能更好的鞏固基礎,而高元補習班也符合我的期望,不僅有和老師在課堂上的學習,更可以申請線上課程將上課內容再做複習,加強上課的印象。感謝高元補習班以及于傳(葉傳山)老師,高元補習幫我分析系所的考試重點以及難易度,讓我的研究所考試有一個方向;于傳(葉傳山)老師總是可以把死板板的知識講的十分生動,並結合時事,在每次我們問問題時也都能耐心講解,考試的重點整理和猜題也十分準確,老師會針對不同學校的考試給我們重點提示,準備起來也更加順利。

  我是在考前兩個月才開始做複習,並配合線上課程,將老師上課的內容再看一次,並做筆記,而在考前一個月才開始做考古題,但由於我報考的系所有點多,所以做題目的時間有點不夠,提醒要準備考研究所的學弟妹可以看要報考的系所分配做題目的時間,考古題我是只有做前三年的,不過我覺得做考古題真的非常有用,有一些題目甚至會和考古題一模一樣喔。

  最後建議各位學弟妹,在考試之前先確定好自己想要的系所方向,並貼在書桌前,每天提醒自己,這樣會使準備考試的過程更加有動力喔。

 
王怡之
原就讀學校 南大生科 
考取學校 1.成大生命科學所-探花
2.台大植物科學所
3.成大生理所-備
4.中山生物科學所乙組 

  我在高元補習班報名于傳(葉傳山)老師的生化和分生課程,想當初大三上半年,對於未來要選擇就業還是升學十分苦惱,大學期間成績不是很出色,讀書沒有很認真,生活重心放在辦活動以及打工上,對於升學缺乏自信,選擇就業又怕專業知識不夠缺乏競爭力,所幸在一番深思熟慮後我決定考研究所,並選擇了于傳(葉傳山)老師的生化和分生課程。

  非常感謝高元以及于傳(葉傳山)老師,于傳(葉傳山)老師上課的內容很充實,講解清楚易懂,教材及筆記十分用心,使我獲益良多,老師總是補充實用且豐富的筆記,希望讓我們學到很多,課堂中的休息時間也熱忱地為我們解答問題,老師也會在facebook分享最新生物相關時事。

  我在11月初加購線上課程,將于傳(葉傳山)老師的生化及分生課程都重聽一遍,並將相似內容的筆記整理在一起,重新記錄在活頁筆記本上,重聽一遍不但更能融會貫通,自己整理的筆記更像定心丸般陪伴我直到所有考試順利結束,之後也如願以償考上心目中的第一志願。最後特別感謝美美姐給予的幫助以及親切的于傳(葉傳山)老師

 
劉益彰
原就讀學校 中正大學生科系 
考取學校 1.台灣大學分子細胞所
2.台灣大學解剖學暨細胞生物所
3.台師大生命科學所細胞分生組 榜首 

因為有補線上課程,所以在開課前就將前一年所上課的內容做了完整的統整。對之後要考的科目有方向準備,而在正式上課後也積極來市區上課,因為可以當作現場的複習,在課後也可以針對自己不會的點向老師請教,在補習班的參考資料也不少,可以看看自己適合考哪些所,喜歡的又是甚麼,對選擇上有不少幫助,上課的好處是能安排複習時間,且有老師幫助抓到考試重點。謝謝老師

 
謝孟倫
原就讀學校 中正大學生科系 
考取學校 1.台大基因體暨蛋白體醫學所 探花
2.陽明大學基因體科學所(藥物發展及結構生物組) 榜首
 

大三下已決定考取研究所,所以在升大四暑假開始在家看線上課程當作預習,而暑假後有現場課就開始去上學當複習。因為老師上課的內容及課程都有抓到重點,所以我馬上就進入狀況,而其他時間就拿來讀英文或其他專業知識。考前一兩個月開始寫考古題,和朋友組讀書小組共同解題目,以熟讀考試方向。能考上心中研究所,很謝謝老師的教導及補習班的協助

 
王爾祥
原就讀學校 嘉義大學微免系 
考取學校 1.台灣大學口腔生物所
2.成功大學生科院
3.陽明大學口腔生物所
4.台北醫學大學醫學科學所 
 
吳翊均
原就讀學校 嘉義大學微免系 
考取學校 1.台大微生物所
2.陽明微生物免疫所
3.成大分醫所
 

在我決定要考研究所後,經由學長的推薦,進入高元補習班,雖然在學校有修過了生化及分生,但是我對這兩個科目的各方面依然沒有什麼概念,後來跟著于傳(葉傳山)老師一步一腳印學習,除了現場的課之外,搭配利用錄影帶一次一次的複習,覺得自己越來越進入狀況,也漸漸對生化分生培養出興趣。

我覺得于傳(葉傳山)老師最厲害的地方在於課程的編排和教學方式,上課總是覺得有趣,從來沒有瞌睡蟲贏的了生動的課程內容,另一方面,講義的編制也很棒,主要會以各版原文書的菁華做為內容,除了能廣泛的了解各版書籍的重點,同時以英文作為講義內容,對於英文考題也比較不會畏懼。

 
李承彧
原就讀學校 嘉義大學生化系 
考取學校 1.台大植科所
2.台大微生物所
3.清大生科所
 

一開始決定要考研究所時其實還蠻沒有頭緒的,經由學長姐得知高元補習班,來試聽後就很喜歡于傳(葉傳山)老師的上課方式,獨到的重點整理,圖表和口訣,讓死板的生化唸起來容易了許多,加上一起打拼的讀書會戰友,每天關在圖書館一起努力,最後也順利考上理想科系,很感謝于傳(葉傳山)老師的教導和同伴的鼓勵,一路走來雖然辛苦,卻充實值得。

 
陳品璇
原就讀學校 嘉義大學生化系 
考取學校 1.陽明生藥所(榜眼)
2.清大生科院
 

很開心能順利考上陽明及清華,經過半年的努力,每天10小時的不停歇努力,終於如願以償。

再大四暑假之前,思索著該如何準備研究所,畢竟生化雖是大二鎖上過的,而且當時也不覺得這是個重要的科目,也沒有認真學習。大四生化等於是重頭來過,于傳(葉傳山)老師的教學很認真,重點式得把整本原文書幾乎都上過了,且重點也都講得很仔細,一個也不放過。我採用的方法是在正課之前先補帶一次去年的,先有一次的印象,這樣在上課時後才能快速進入狀況,把沒聽懂得地方詳細弄懂。如此讀過之後,在最後寫考古題便能得心應手,雞戶複習過1,2次就能會寫所有的考古題。感謝老師的教學^^~

 
蘇育揚
原就讀學校 嘉義大學微免系 
考取學校 1.台灣大學微生物所
2.成功大學臨床醫學所
3.陽明大學醫學生物技術暨檢驗所 
 
陳彥希
原就讀學校 嘉義大學生化系 
考取學校 1.台大植科所
2.陽明生藥所
3.清大生科院
 

覺得自己能考上研究所,除了運氣之外,絕大部分都要感謝于傳(葉傳山)老師的教導,老師教的生化很有系統,每一章節都是很詳細的重點整理,而且也另外接收到老疵補充的新聞時事和技術應用,對我們來說都是知識寶庫會願意認真學習。也很感謝在圖書館一起讀書的夥伴,因為有你們,才可以互相打氣,並討論課本上不懂的地方,同時也帶來許多歡笑。更感謝我的父母願意栽培我到這階段,未來我會繼續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