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益儒
原就讀學校 南華大學自然生物科技系 
考取學校 嘉義大學-微生物免疫與生物藥學系 

在決定考研究所時,時間有點晚了,再加上自己的生化與分生的底子原本就不太好,那時候並不期待今年自己可以考上。但是在上了翁老師跟于傳(葉傳山)老師的生化與分生課程後,使我對於生化與分生的理解有明顯的提升。翁老師把我原本紊亂的生化觀念從新整理了,那種循序漸進的講解,加上按著老師的教學進度讀書,使我的生化有了明顯的進步。翁老師也不時地鼓勵我們,十分感謝翁老師那段時間的教導。于傳(葉傳山)老師把原本繁瑣的分生課程用有趣的方式講解,讓我對分生不再感到排斥,于傳老師所編輯的分生講義讀起來有前後呼應,不會讓我讀了後面忘了前面。老師們更將每年的考試重點或是科學上的新發現與我們分享。更要感謝補習班的所有人,他們不時地提供考古題,與一些考研究所的相關資料。當初選擇到高元上課是對的選擇!

 
黃建富
原就讀學校 嘉大微免 
考取學校 1.中興分生所(正8)
2.成大生化分生所(備7)
3.陽明醫檢(備12) 

想推甄生科相關系所,有專題是很重要的,平常做得好,多看相關paper,都有助於你回答口試專題的相關問題。再來是英文,幾乎各所都會要你口說&翻譯,英文好的絕對吃香。最後,有一個冷靜的心和好的口條去自介、回答和表現自己,只有15分鐘,好好發揮吧!那也許就是你翻身的契機。

 
林學賦
原就讀學校 嘉大微免系 
考取學校 1.中興分子生物所 

感謝,于傳(葉傳山)老師豐富又生動的教學模式,還有翁博士的嚴謹又有系統的教學課程,讓我能夠在中興的生化考試能讓我得心應手,並且順利的考上中興分生所,另外也感謝俊祥、小花、雅雯、佳蓉的細心的幫助。

 
楊承翰
原就讀學校 嘉義大學-微免系 
考取學校 成功大學-生化所 
 
王鈺斌
原就讀學校 中正大學-地環系 
考取學校 中興大學-生技所 

首先,要感謝教生化的老師及分生的于傳(葉傳山),讓我從一個對生技領域完全沒基礎的門外漢,有機會可以上榜,另外也非常謝謝高元每一位辛苦的工讀生以及小花、雅雯、佳蓉、俊祥,提供了我們良好的學習環境。

在大三那一年,決定要跨考生技所時,很幸運的來到了高元,也認識了

老師及于傳(葉傳山);在生化方面,老師利用深入淺出的方式,引導我們思考,讓我雖然是外系生,但可以跟的上老師的腳步,一步一步的打穩基礎;在分生方面,于傳(葉傳山)老師更是發明了很多口訣以及生動的方式,將原本平淡的分生,講解的像是動畫一樣生動,而于傳(葉傳山)老師更是給我們很多的資訊,即使不在補習班,也利用Facebook把資料很完整的po在上面給我們大家,亦師亦友的相處模式,更是最佳的學習方法。

相信自己,相信老師及補習班,只要持之以恆,每一個人一定都可以榜上有名的,加油!!

 
魏可軒
原就讀學校 嘉義大學-動科系 
考取學校 台灣大學-動科所(榜眼) 
 
江杰鵬
原就讀學校 嘉義大學-生農系 
考取學校 清華大學-生科院 

首先要感謝老師們提供我們許多正確的觀念,生化分生是門抽象的學科,若是觀念不正確便很難更深入地了解,而老師的生化便以由淺入深的方式帶領我們了解複雜的代謝,于傳(葉傳山)老師的分生提供了許多學校常考的題型,並一一攻破,在此也建議同學們能組成讀書會一起唸書分心得,而考前最重要的就是考古題的練習,如此一來便能輕鬆考取學校。

 
張綺芳
原就讀學校 嘉義大學-微免系 
考取學校 台灣大學-生化科學所 

在考試的過程謝謝老師的教導,以及補習班的小花、俊祥、佳蓉、雅雯。只要學校、補習班老師給的資訊多多利用,如果要考台大,英文就要多多加強,應該就沒有問題了。于傳(葉傳山)老師的講義常常更新,資訊都是最新最長考的,老師的老經驗抓題目剛剛好!

 
謝婉真
原就讀學校 嘉南藥理科技大學-生物科技系 
考取學校 成功大學-生物資訊與訊息傳遞所 

從小家住台南的我,除了非常喜歡台南這個城市,而成功大學一直是我的夢想,更是目標,雖然從小的課業不是數一數二,但是經過大學三年的努力,讓我知不要只是口頭說說:「我一定不行吧!!」或者是:「我應該不行吧!!」下定決心而一直努力下去,雖然生活或許少了很多玩樂的時間,但努力是值得的,因為我ㄧ開始也是做最壞的打算,如果推甄不過,也要靠一般生考試。在學校所學,一定是不夠應付大考,經過試聽和比較後,我覺得于傳(葉傳山)老師,不管是在生化或分生領域,不僅教學生動且講解詳細,但最重要的還是要靠自己,有努力的付出,相信將來必定會有相當受惠的!

 
陳智源
原就讀學校 長榮大學生科系 
考取學校 中興大學生科所丙組 

于傳(葉傳山)老師認真的教導,上老師的課不會很死板,讓我能淺顯易懂的學生化和分生。美美姊提供備審資料,然後傳簡訊提醒我上課,真的很感謝她。

 
潘峯慶
原就讀學校 南台科技大學生技系 
考取學校 中山醫學大學生物醫學所 

于傳(葉傳山)老師的教學較活,會加入一些生活或時事,讓學習過程較有趣,雖然我常因做專題沒到班上課,幾乎都是補帶的。老師上的很好,也要自己複習才會有效果,所以還是要自己努力,也感謝于傳(葉傳山)老師指導。

 
 
羅云君
原就讀學校 嘉義大學-食科系 
考取學校 台灣大學-食科所乙組(榜首) 

能夠成功考取理想中的學校,要感謝的就是高元補習班的各位,提供了我許多服務和幫助,讓我可以專心的準備考試內容。再來非常感謝老師在生化方面替我打下扎實的基礎,利用簡單的背誦方法及系統化的整理讓我能輕鬆理解繁雜的生化內容,而且老師堅持使用原文的參考書,更能幫助我能在考試讀英文題目時,可以迅速答題。

有機潘奕(潘己全)老師,從基礎入手著重基礎觀念,可以讓你的學問堆積得很穩固。高元補習班的補課系統則是提供了我多次複習的機會,除了正課外,我也利用補課系統多次複習,讓自己沒注意到或是生疏的地方再得以補強。最後再次感謝高元補習班,讓我成功的金榜題名。

 
蔡維中
原就讀學校 成功大學-生科系 
考取學校 台灣大學-生化科學所 

于傳(葉傳山)老師上課輕鬆活潑,不會想睡覺,生化與分生整理的非常有條理,深入淺出的將概念介紹給大家,課外之于傳(葉傳山)老師也樂意回答同學的各種問題。YA!!!

 
王唯萱
原就讀學校 成功大學-生科系 
考取學校 台灣大學-分子醫學所(榜眼)
台灣大學-分子細胞所 

于傳(葉傳山)老師上課輕鬆活潑,生化分生大略上都有抓到考試重點,且能讓學生觀念融會貫通,Good!

 
吳旻芝
原就讀學校 成功大學-化學系 
考取學校 台灣大學-生化科學所(榜首)
清華大學-生命科學所乙組 

        很感謝方智(方朝正)老師,把我的有機從不懂教到可靈活運用,除了上課方式很活潑之外也常會應用一些生活例子來做舉例,讓我們能更深刻的了解其意義,老師的講義也編寫的很棒,把老師的2本講義讀到滾瓜爛熟以及口袋書和題庫班發的那本考前總整理熟記後上場考試絕對沒有問題,當然自己也要跟隨老師的腳步慢慢讀起來,沒有一次落後,我相信大家都可以考上心目中的第一志願。

       于傳(葉傳山)老師的生化主要是自己每次上課完都要很認真的把老師的板書寫到自己的筆記裡,而且老師上完課時也等於自己把一整本原文書k完了,也就是說你把原文書整本背熟了!上完課也會不經意的一直複習到前面上過的課程,然後再一氣呵成,真的很棒!有問題可以打電話直接問,或e-mail或FB,老師都會很細心的講解喔!

 
黃浩雲
原就讀學校 嘉義大學-生農系 
考取學校 1.台灣大學-醫檢生技所 
  1. 訓練閱讀進度
  2. 做考古題
  3. 筆記
  4. 選擇適用參考書
  5. 加實驗室,做出實驗data
  6. 要在台北考場考
  7. 上課專心聽,別太依賴看DVD
  8. 上于傳(葉傳山)老師的課
 
沈大為
原就讀學校 嘉義大學-微免系 
考取學校 1.成功大學-生理所乙組榜首
2.中興大學-生化所
3.中山大學-生醫所 

終於完成階段性的夢想,非常感謝老師以及于傳(葉傳山)老師精闢的指導,讓我能扎實地為自己的學識立下基礎,尤其老師在對於代謝以及酵素系統的權威讓我在這方面絲毫不費吹灰之力,理解遠大於死背,讓我的生化準備起來相當輕鬆;而于傳(葉傳山)老師的分生對我的影響也非常大,尤其是它有系統的分析歸納,亦師亦友的鼓勵,加上題庫班中另類的衝刺方式讓我非常受用!
如今能讓我金榜題名,更要歸功於班裡面的補課系統,從大三開始上正課前做預習、上課後複習以及考前總複習,正課加上補課前前後後我完整地唸完五次,在考前一個月瘋狂寫考古題,有疑問利用題庫班的機會馬上問;上考場時把所有考生都視為砲灰,你絕對能夠不緊張而完全發揮你的實力!!
另外,如果你目標台大,千萬不能放棄英文,像我專業課目相當高分,但卻沒過英文門檻!所以在準備專業科目時,可別忘記充實英文實力!
高元的師資最優,補課系統最方便,當然還有最貼心的所有工作人員,在你壓力最大的時候支持你,陪你談心,有如此堅強的後盾,只要你願意在現在為你的未來負責,下一次,金榜題名的絕對會是你!!只要你願意在現在為你的未來負責

 
李芸菁
原就讀學校 嘉義大學-微免系 
考取學校 1.台灣大學-口腔生物所(探花)
2.中山大學-生醫所 
 
歐孟堯
原就讀學校 嘉義大學-生化系 
考取學校 1.台灣大學-藥學所
2.交通大學-生科所
3.陽明大學-藥理所 

很感謝高元,生化老師、分生于傳(葉傳山)老師和有機潘奕(潘己全)老師,
從生化轉到藥學要比其他人多做準備,而且本身化學基礎也不足,老師們的重點整理節省很多時間,讓我更能切入重點準備考試,補習班的補課系統,不用擔心是否錯過上課重點,而且更能幫助複習。念書一定要對自己有信心,不必過於擔
心補習班的重點幫助非常大,還有時間的規劃也相當重要,最後一點:堅持下去,讀就對了!

 
郭任超
原就讀學校 嘉義大學-微免系 
考取學校 1.成功大學-生科所
2.中興大學-生科所 
 
黃泓學
原就讀學校 嘉南藥理科技大學-生科系 
考取學校 高雄醫學大學-基礎醫學所 

很感謝于傳(葉傳山)老師的教導,讓沒有跟過專題的我,可以很順利的考上理想中的學校,老師循序漸進的方式,讓我在學習中不斷的成長,把厚厚的原文書,簡化成有系統的筆記,幽默的教學方式,讓我提高了學習的興趣,短時間有系統高效率的念書環境就在─高元。

 
馬瑋健
原就讀學校 高雄師範大學-生科系 
考取學校 1.台灣大學-微生物所
2.陽明大學-生劃化分生所 

最想講的一句話當然是「感謝高元讓我遇到于傳(葉傅山)老師」,我自己在大二的時候就知道念生科的人,大多數都需要再進入研究所,因此,一來為了盡早熟悉研究室,提升自身實驗經驗和技術,並且在口試時曾加上榜的機會,我大二時就進入實驗室,雖然這樣下來壓力不小,也讓我不小心荒廢了分生,使得大三下分生被當,但在後來上于傳(葉傳山)老師的生化與分生後,老師的上課方式內容不僅易懂,且都有抓到考題方向,又最令我覺得老師厲害的地方是有次上生物技術的時候,竟然聽到一個很新的技術出現在課堂中,讓我知道老師確實有在更新課程內容,統合以上老師課業上的幫助以及實驗室經驗讓我口試也順利通過,最終能夠錄取台灣大學微生物學研究所,正好也是我最想要的所,最後,真的非常感謝高元補習班和于傳(葉傳山)老師的幫助。

 
 
黃偉政
原就讀學校 嘉義大學-微免系 
考取學校 成功大學-微免所 
 
王元君
原就讀學校 嘉義大學-生化系 
考取學校 1.成功大學-熱帶植物所(榜首)
2.交通大學-生物資訊所甲組 
 
蕭微炘
原就讀學校 嘉義大學-生化系 
考取學校 成功大學-臨床醫學所 

在學校,我的成績不好,所以不能推甄,乖乖來補習,生化在大二讀得不好,但還是硬讀完至少一遍,分生在學校一定要先讀,這樣在補習時可事半功倍,于傳(葉傳山)老師救了我的分生。生化老師考前班也有抓到好多重點。努力把補習班教的讀完。筆試就OK了!非常感謝輔導老師協助我這個補帶兒童補帶子,協助考前輔導,高元的CP值很高的啦^^ ,謝謝高元!

 
呂柏勳
原就讀學校 中正大學-生科系 
考取學校 陽明大學-解剖與細胞生物所 
 
徐浩彬
原就讀學校 中正大學-生科系 
考取學校 陽明大學-解剖與細胞生物所 
 
李宗憲
原就讀學校 中正大學-生科系 
考取學校 1.台灣大學-醫檢暨生物技術所
2.陽明大學-醫學生物技術暨檢驗所
 
 
陳思凱
原就讀學校 中正大學-生科系 
考取學校 1.台灣大學-分子與細胞生物所
2.陽明大學-解剖與細胞生物所 

首先先感謝老師及于傳(葉傳山)老師、中正大學所有的老師還有讀書會一起奮鬥的伙伴。因為有他們才能是台大夢可以實現。其實我在學校的成績並不是很好,大二時還被21,所以生化、分生都修過兩次,也許是這原因記憶較深刻,在加上補習班老師深入淺出的教學,才可以有如此成果。

生化讀Lehniger+老師的講義

分生讀于傳(葉傳山)老師的筆記+google搜尋

最後英文一定要準備!

 
楊士萱
原就讀學校 嘉義大學-生農系 
考取學校 陽明大學-醫學生物技術暨檢驗學所(探花) 

感謝老師及于傳(葉傳山)老師的教導,讓我可以考上陽明,老師人很好、好相處、講話很清晰、很有活力、不會死氣沉沉、無聊,引領學生進入生化、分生的殿堂,讓人充滿自信,讓目標不斷拉高,有勇氣去考台大、陽明。老師的講義看熟然後就會發現考古題其實不難,就在講義的角落。老師下課也很認真替學生解惑,有問必答,還可以請教paper的問題,我想就算沒有基礎,聽過老師的課後也可以深入淺出,簡潔明瞭原文書的意涵,或許我會考上不是偶然,而是必然。另外感謝高員的導師,以及提供良好的補課系統。

 
謝宛宜
原就讀學校 嘉義大學-生化系 
考取學校 1.台灣大學-口腔生物所
2.清華大學-生科院甲組
3.長庚大學-生物醫學所 

非常感謝老師和于傳(葉傳山)老師的教學,深入淺出的教學方式以及完整的筆記,讓我在唸分生和生化上事半功倍的效果,並在其他學校的考試中拿到不錯的成績,比較要強調的是,Lehniger生化書和Weaver的Molecular Biology分生書原文版要唸熟,最後感謝補習班提供良好環境和資源以及所有幫助過我的人。

 
陳琬蓉
原就讀學校 嘉義大學-生資系 
考取學校 成功大學-生理所 
 
林明珠
原就讀學校 嘉義大學-生資系 
考取學校 1.中興大學-分生所
2.國防大學-生化所 

記得我在大三時才真正決定要考研究所,本來還打算自己準備就好,但由於加了實驗室,變得更加忙碌,也因自己非本科系學生,又聽學長姐說高元的老師教的很好,資源也很豐富,諸如此原因,讓我最後決定去高元補習。

        由於我是生物資源系的學生,對於生化、分生實在過於陌生,基礎也不是很好,因此十分擔心自己會學不好。但看到了老師和于傳(葉傳山)老師的上課講義,以及老師的授課方式都深入淺出容易明瞭,且老師們都相當親切,也十分鼓勵學生,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去問老師!也因此我才能有這樣的好成績,所以十分得感謝高元!投資高元就是投資自己的未來,相信高元也相信自己的能力,只要努力就必能有所獲!最後也感謝高元所有的工作人員和老師。

 
鍾昇達
原就讀學校 嘉義大學-生化系 
考取學校 台灣大學-生化分生所
 

感謝高元的老師跟櫃台的工作人員。生化老師上的代謝部份,有整體代謝概念的核心,理解、記憶起來更加容易。分生部份于傳(葉傅山)老師上課筆記整理相當棒,只要將老師所教的熟讀,應該就沒什麼問題。

最後考前讀書會討論考題,真的是有必要的。當碰到不會的觀念,一定要再次去弄清楚。看到別人讀了幾次,其實不重要,到不如一次很徹底的讀明白。上戰場前,一定要有信心,相信自己是最強的。只要準備好,沒有什麼做不到的,學弟妹們,加油!! 謝謝高元補習班。

 
賈凱帆
原就讀學校 嘉義大學-生化系 
考取學校 清華大學-生科院甲組 

感謝高元補習班讓我成功考上研究所,老師紮實的生化教學,于傳(葉傳山)詼諧、重點是的分生課,讓我從原本對生化、分生完全不感興趣變成每個禮拜其帶來補習班上課,說實話,我不喜歡唸書,大四上玩在玩線上遊戲,所以原文書我完全沒翻過,考試前只唸老師上課抄的筆記,然後就有清大、交大念了,當然前提是你也要專心上課,至於台大嘛,想考上的話還是仔細翻過原文書再說吧!最後,提醒那些跟我一樣不喜歡唸書的考生們,"多來補習班補帶”,考試前一個半月,我幾乎天天來,每天補3~4的時段,老師生化98、99各一遍,于傳(葉傳山)分生98、99各一遍,于傳(葉傳山)生化99一遍加題庫班,對我而言,補帶子等於是有老師帶著你複習,快又有效率,相信這會是個好方法。

 
許諺銘
原就讀學校 成功大學-化學系 
考取學校 1.台灣大學-生化科學所
2.清華大學-生命科學院乙組
 
 
陳淑玲
原就讀學校 台南大學-生科系 
考取學校 中興大學-生物科技所 
 
張哲杰
原就讀學校 南台科大生物科技系 
考取學校 彰師大-生物技術所 
 
顏逸翔
原就讀學校 台南大學-生科系 
考取學校 1.交通大學-生技所乙組
2.中興大學-生物科技所 
 
林家豪
原就讀學校 成功大學-化學系 
考取學校 交通大學-生物科技所 
 
邱浩哲
原就讀學校 南台科技大學-生技系 
考取學校 1.嘉義大學-生化科技所
2.南台大學-生物科技所 
 
蔡明庭
原就讀學校 成功大學-生科系 
考取學校 1.台灣大學-分子醫學所
2.台灣大學-生化科技所
3.陽明大學-生化分生所 

我是從大三升大四暑假開始補習,雖然平時在校成績維持中間,因為目標鎖定台大,所以覺得應該再更加強一下,讓自己更有把喔。于傳(葉傳山)老師上課氣氛很活潑,不枯燥,讓原本不愛補習的我覺得很輕鬆自在,而內容方面,老師綜合了不同版本的原文書內容,精挑細選出重要的觀念,再加上生化分生都由于傳老師來上,不會有課程重複、不連貫或遺漏的情形。只要上課認真跟著老師的腳步,便能把生化分生的脈絡都掌握在手,再加上勤做筆記,有問題馬上尋求解答,查原文書或直接問老師,一定都能提升自己在生化分生領域的程度。

如果有心想再研究所考試取得好成績,選擇高元,跟著于傳(葉傳山)老師的指導,認真踏實,一定能考上理想學校的。

 
賴佳岑
原就讀學校 成功大學生科系 
考取學校 台灣大學-生化分生所 
 
林家宏
原就讀學校 南台科技大學-生科系 
考取學校 1.長庚大學-生物醫學所
2.台灣師範大學-生命科學所
3.嘉義大學-生物農業科技所
4.中山醫學大學-醫學所乙組 

首先,我要真心的感謝高元補習班,因為幫助了我順利考上碩士班!!在當兵期間,我開始思索著退伍後要做什麼,是就業嗎?還是考公職?或者繼續升學?經過天人交戰後,我終於還是選擇繼續升學,原因還是對生技領域這塊有著很大的熱忱!!退伍後,沒有多加考慮就馬上選擇了高元,因為我知道在台南所有的補習班,只有高元師資最好,也最令我放心!!這有是南台每個學長姐極力推薦的,因為成績是有目共睹的!!就算是完全沒有生技背景想跨系考,經過高元的老師努力的教導下,相信上國立學校也絕對沒問題!!接著,我想感謝楊主任,美美姐、小英姐、秀娟姐(又名秀玉姐),李氏姐妹花還有所有補習班的人,因為在我重考的這段兩百多個日子裡給我了很多建議和很多歡笑,讓我不會覺得日子每天過得很苦悶!壓力很大時,也有很多人可以聊聊天拉個滴賽之類的~才慢慢熬過來來!最後,重點來了!為學弟妹介紹這個天王級的台大老師→葉于傳(葉傳山),對於這個老師我只能豎起大拇指,我也試著聽過三元和大碩,發覺這兩間的老師只是為了補習這項工作而教書,只有于傳(葉傳山)老師是真心想要讓學生考上好的研究所,而努力認真且熱心的教導,也從不厭煩解答每個學生的問題,即使是在晚上12點多,他也還是很樂意。上課的方式,也不像其他補習班老師教得這麼單調,是于傳(葉傳山)的學生都一定會說于傳(葉傳山)老師上課很有趣,讓我們有一些學習的重要內容更能印象深刻!至於怎樣個有趣法就讓每個學弟妹去試聽看看,你們就知道了!此外,除了上課的課本之外,于傳(葉傳山)老師還會很認真的去抓最新的文獻,整理近年來的諾貝爾獎,讓我們這些學生的觀念更新再更新,三元、大碩的老師,一本教材不知道用了幾10年,觀念老叩叩,這樣也教得下去,真懷疑他們的良心是放到哪裡去了!最後,我想提的一點,每個老師都一定會有架子,問他們問題有時候甩都不甩你,教的觀念錯誤,硬說自己對,臉永遠拉不下來,這是很多老師的詬病,也不需要我去點名哪些補習班了,只有于傳(葉傳山)老師,亦師亦友,會很謙虛且一起討論!哪裡不清楚,老師絕對會回去查清楚再解答!整個出發點就是為了我們這些學生!我覺得這是非常難能可貴的!總結,如果學弟妹想要考上好的研究所,你們還等什麼?趕快報名就對了!絕對不會後悔!因為我和其他學長姐都是過來人!好跟壞都已經分辨清楚!就讓高元補習班幫你(妳)完成考上研究所的夢吧!!相信葉于傳(葉傳山)老師就對了!!

 
黃致衡
原就讀學校 台南大學生科系 
考取學校 1.成功大學-熱帶植物所
2.中興大學-生物科技所 
 
涂晉敏
原就讀學校 台南大學-生科系 
考取學校 成功大學-熱帶植物所(榜首) 

很感謝于傳(葉傳山)老師、美美姐!老師是上課非常清楚,也很仔細,可以學到很多重點;于傳(葉傳山)老師上課非常厲害,可以用很有趣的方是把所有的重點呈現給大家,雖然說話很快,但是對我這種反應有點慢的人,一樣是很明瞭,而且反而是我的專注力提升,他是非常少見實力很棒的老師。最後要感謝美美姐,都會盡全力幫助我們,假如我們有需求,有她讓我進補習班不會怕。

 
錢舜益
原就讀學校 台南大學-生科系 
考取學校 成功大學-微生物與免疫所乙組 

在大三下經學長的推薦,以及經過自己的試聽,選擇高元。于傳(葉傳山)老師在分生和生化的講解十分仔細,並由淺入深,使我易於吸收了解,對於生化,分生的基礎可以打得非常紮實,和學校老師比起來差別非常大。此外,還會利用影片來輔助教學,透過影片的呈現,比起文字上的敘述更易吸收,除了分生、生化還有訊息傳導、生物技術的課程,這些都是考研究所的重點,最後非常感謝高元補習班、于傳(葉傳山)老師在課業上的幫助,讓我考取理想中的研究所。

 
王騏賢
原就讀學校 台南大學-生科系 
考取學校 成功大學-生物資訊所 

我覺得高元補習班的于傳(葉傳山)老師所上的分生、生化對考試,甚至是研究所的幫助都很大,因為于傳(葉傳山)老師都從最基礎開始教,而且不會讓我們死背東西,它都會強調用理解的,上課所教過的東西經過他的講解之後都變得很容易理解,所以會完全不同於學校的教法,學校的老師上完可能只能懂些片段,但沒有連貫起來,而上完于傳(葉傳山)老師的課後可以整個把生化、分生連貫起來,而真正了解所有的大架構。所以不再只是懂片段而已,因此我覺得很有幫助,交學費交得蠻值得的。

 
張哲瑋
原就讀學校 台南大學-生科系 
考取學校 1.陽明大學-醫學檢驗所
2.高雄大學-生物科技所
3.中山大學-海洋生物科技暨資源學所甲組 

首先真的很開心能夠考上理想的學校,感謝于傳(葉傳山)老師的教導,老師把生化教得很生活化,不僅學習上很有趣也對此印象深刻,面對厚厚一本的生化已經不會像以前如此恐懼,而是很有條理的分析閱讀,我最喜歡于傳(葉傳山)老師上的分生,一開始分生是如此抽象,但老師除了使用大量課外的影片及資料,使我們融會貫通,讓我在研究所考試時分生是最有把握的項目。

 
張詔雁
原就讀學校 台南大學-生科系 
考取學校 中興大學-生技所 

感謝老師。整理精彩的筆記,再生化、分生甚至到細胞生物學中融會貫通,考前考題的相關資料,讓我面對時事題更游刃有餘。

 
何舒婷
原就讀學校 嘉義大學-微免系 
考取學校 中興大學-生科所乙A組
 
 
林秉翰
原就讀學校 嘉義大學-微免系 
考取學校 交通大學-分醫所 
 
陳志維
原就讀學校 嘉義大學-水生系 
考取學校 中央大學-生科所 

在高元裡學習到很多學校學習不到的東西,老師的上課補充也很充足,而且在上課所教的不只是課業上的問題,他所教我們的是一種態度,使我們在這裡學習的過程不太枯燥,也讓我們自己可以有個目標可以邁進,不再是漫無目的準備考試。

而于傳(葉傳山)老師上課生動有趣,使我們這個系上完全沒有上過分生課也可以輕鬆記憶,還有于傳(葉傳山)老師的課後服務也非常好,只要我們遇到問題馬上可以解決,最後我要感謝三位櫃檯大正妹和一個帥哥,非常熱心的替我們這些考生在準備考試的期間陪我們聊天看妹,使我們在生活上不會只是看書、睡覺,還要感謝在考試前一個月圖書館的戰友,有他們才有今天的我,還有思朋大正妹,感謝每天晚上的FB Q&A。

 
吳俊毅
原就讀學校 嘉義大學-水生系 
考取學校 高雄醫學大學-生化所 

首先感謝于傳(葉傳山)博士在這段充滿汗水淚水交織的準備期間,用清晰明瞭的觀念和課本裡圖文並茂的課程,在混沌和顢頇的大腦裡打開了一條光明的生化之路。

高元的用心從上到下、從頭至尾、由前到後都讓我們感到相當窩心,額外因應時事補充的教材,讓我可以跟上時代。從日出到日落不停歇的補帶系統,使你不會輕易淡忘掉老師教的代謝機制和生動幽默的DNA複製,還有除了筆試之外的口試輔導,補習班完善替您準備的備審資料,在您尚未和其他口試同學競爭前,高元已為我踏出穩健的第一步了。

最後不得不提到櫃檯的三大正妹及俊祥長工,甜死人的笑容和幽默的對話使同學們忘卻考試的壓力和疲憊,在每一天補習班的日子都帶著一顆愉快的心情,有目標快樂地念書。

 
陳志善
原就讀學校 原就讀:嘉義大學微免系 
考取學校 考取: 清大生科甲 (備)
中興-分生所
長庚-生物醫學所(備)
中央-生科所(備)
 

感謝于傳(葉傳山)老師的教導,讓我能在短短的一年時間將我生化和分生的基礎如此深厚,在這一年,翁博士以深入淺出穩扎穩打的教學方式,使我對生化更加了解,尤其是代謝,生化技術等方面,于傳(葉傳山)老師常以簡單好笑的口訣使我更加了解分生,在此感激高元補習班,可以讓我無限次數的補帶,並且謝謝三位櫃檯正咩和一位帥哥,對我的細心照料,讓我受益良多,考上理想學校,最後希望學弟妹也可以考上理想學校!


 
蕭鼎諺
原就讀學校 嘉義大學-食科系 
考取學校 1.中山大學-生科所乙組
2.嘉義大學-生化所 

多虧于傳(葉傳山)老師風趣且調理的教導以及不限次數的補帶系統,才能讓不是本科系的我能順利考取。

老師的講義很完整、而且講完一個概念後會搭配題目,練習和講解,能夠訓練思考和講完一個概念後會習慣應英文出題的題目,久而久就不會害怕英文題目了,這對我在考試上有很大的幫助。于傳(葉傳山)老師總是會補充最新資訊,配上生動的比喻和讓人印象深刻的口訣,使分生有趣且簡單許多,實驗操作的原理和過程也解釋得很詳細,有不懂的題目還可以打電話或寄e-mail問老師。熟讀老師的講義真的很有用,于傳(葉傳山)老師在課堂上提到的課外補充最好也要去查一下,再來就是補帶系統,重複多看幾次讓基本觀念記得更清楚也很重要,最後要謝謝工作人員的協助,讓學習可以更順利。

 
賴怡忻
原就讀學校 台南大學-生科系 
考取學校 陽明大學-生理所 

先是考慮要不要報考研究所,就浪費了不少時間,等到真正下定決心時,已經是大三下的暑假了,心想與其自己像無頭蒼蠅似的亂唸,不如跟著于傳(葉傳山)老師的腳步,幸好當初決定補習,讀起來比較清楚,也比較有趣,真的很感謝于傳(葉傳山)老師!

 
莊佳鑫
原就讀學校 中正大學-生科系 
考取學校 1.台大生化分生所
2.成大生化分生所(甄)
 

于傳(葉傳山)老師上課生動活潑,重要的觀念常常在老師搞笑中就記起來了,而且老師也想了很多梗,很多口訣,這些對於記憶都很有幫助。此外,我覺得于傳老師在基礎邏輯方面教得更是生動,尤其是Protein.A.a部分,聽了老師的課後,讀原文書往往事半功倍。總而言之,生化、分生選擇于傳(葉傳山)老師不會後悔啦!

 
陳怡靜
原就讀學校 台南大學-生物科技系 
考取學校 1.台灣大學-生化科技所
2.中央大學-分子與生物所
3.中興大學-生物化學所
 

感謝高元提供良好的學習環境,補課的制度非常不錯,可以讓沒有上到的課或者聽不懂的課程,可以進一步得去研讀。也謝謝于傳(葉傳山)老師用心教導生化及分生,在靠近考試期間,也撥空回答我們的問題,真的很謝謝老師,讓我可以順利考上理想的研究所。

 
鄭淞尹
原就讀學校 台南大學-生科系 
考取學校 中央大學-生命科學系環境與生物組 

感謝于傳(葉傳山)老師這麼認真熱心的教導我們!雖然沒有上台大(英文…),但我還是謝謝于傳(葉傳山)老師。希望有一天還是可以去秘密基地..哈!也感謝高元補習班讓我生化分生都給于傳老師上,也感謝美美姐對我這麼好。

 
李政霖
原就讀學校 台南大學生物科技學系 
考取學校 1.台灣大學-漁科所
2.中央大學-分子與細胞生物所
3.中興大學-生物化學所
4.台南大學-生物科技所
 

謝謝高元提供如此優良的學習環境,當初是因為同班同學們的介紹才來到高元,但來到這裡以後,我發現我漸漸喜歡上補習班,老師專業且幽默風趣地教學方法,顛覆了一般補習班的授課方式,而且因為暑假有事無法到補習班來,免費且無限次數的補帶剛好滿足了我的需求。最後還是要告訴學弟妹,補習班教的東西還是要自己回加複習並勤做筆記,才不會事倍功半喔。

 
洪禎廷
原就讀學校 台南大學-生科系 
考取學校 政治大學-神經科學所 

感謝于傳(葉傳山)老師這麼認真熱心的教導,讓程度不佳的我能在短時間內盡可能補救自己的不足,進一步考到研究所。

 
 
黃雨淨
原就讀學校 南台大學-生科系 
考取學校 嘉義大學-生化科技所 

進入了高元以後,隨著于傳(葉傳山)的認真教學按部就班的努力複習,使我從原來對於分生的懵懵懂懂到按照進度的複習後,對於分生能有更加的了解,對於分生也產生了興趣,而且于傳(葉傳山)老師的教學從淺入深教學方式非常得生動有趣,深厚基礎使我對於分生及生化一開始不會產生畏懼,到最後會產生濃厚的好奇心,感謝于傳(葉傳山)老師適時的給予幫助,讓我順利考上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