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聖閔
原就讀學校 嘉義大學生化系 
考取學校 陽明大學傳統醫藥所 

感謝于傳(葉傳山)老師!由於大二的生化基礎並不算太好,因此才決定來高原補習,老師人非常好,常常提供我們很多時事,讓我們除了課本內的知識外,也能應用在其他專業知識上,有不懂的問題時,老師也會很有耐心的反覆講解,講義上的編排,也是經過老師許多修改而成,內容豐富,重點清晰,讓我能在短時間內將生化複習徹底,順利考上研究所!

 
王韋博
原就讀學校 中正大學生科系 
考取學校 成大生物科技所 

感謝高元補習班及于傳(葉傳山)老師,老師在上課時相當認真,並且講解的非常清楚,老師也相當有耐心,遇到不懂的地方都會再次講解,在高元的協助下,快速的複習相關課程,讓我更順利的進行推甄,成功考上研究所。

 
唐承緯
原就讀學校 嘉義大學生農系 
考取學校 1.台灣大學分子與細胞生物所
2.台灣大學口腔生物所 (榜首)
3.清華大學分子與細胞生物所
4.陽明大學生化暨分子生物所
5.成功大學生化分生所
 

我是在大二升大三的暑假開始準備研究所考試的,其實時間比許多人都還要提早許多,但是一剛開始自己沒有一個明確的準備方向和方法,還好過程中受到許多老師、學長姊的幫助和建議以及家人的鼓勵,平常自己學校沒課的時候都是帶著筆電到學校圖書館上補習班的線上課程,上完課後就到樓下的自修室寫筆記和複習重點,老師的上課時所整理出來的筆記對我而言非常的有幫助,內容也比學校所教的豐富許多,學習到了許多生化分生的相關學識,最後也讓我順利的考上理想的系所也進入心目中最想加入的老師實驗室,感謝高元補習班和于傳(葉傳山)老師。

 
何柏融
原就讀學校 中正大學生科系 
考取學校 1.台灣大學生化分生所
2.清華大學生物資訊與結構生物所
 

由於補習班的進度結束時間是在考前兩三個月

所以不用太擔心說會不會進度上完,但是沒時間完整複習一遍的問題

也因為線上補課的關係,可以有自己的步調來學習跟複習

而考前1個月開始寫認真近兩三年的考古題

藉此了解各學校的出題方向更是一定要做的功課

不過這些都只是自己要認真準備就能達到的部分

 

我覺得能找到一起準備考試的戰友來互相督促和勉勵

才是讓我自己成功撐完這個考季且考上理想志願的最大因素

 
李國宏
原就讀學校 中正大學生科系 
考取學校 1.台灣大學基因體暨蛋白體醫學所 (榜首)
2.清華大學分子醫學所
3.陽明大學分子生物所 

在先前學長們的推薦之下,於大四時進入到高元補習班,一開始我其實蠻排斥補習的,覺得這不是高中才做的事嗎?覺得並不需要花這筆錢,但試聽過于傳(葉傳山)老師的課程之後,我發現老師上課方式及安排蠻對我的胃口,加上其實我又有點不知道該從哪裡起手讀,於是就決定放下成見投身補習的課程。

在這段期間其實讀起來還蠻輕鬆的,只要把老師的教材讀熟並詳做考古題,另外再把一些研究所比較喜歡考的部分讀熟大概就有個7-8成可以考去研究所的實力了,其他就得看考試當天的狀況及運氣了,而面試的話就必須看個人臨場反應及在校的表現。

總而言之,雖然補習對於準備研究所是條輕鬆的途徑,但該有的努力還是要有,畢竟是要和全台灣相關科系的學生一起比拚的。

 

                                                                                                                                        2016.5.20 李國宏

 
陳詩宜
原就讀學校 中正大學生科系 
考取學校 1.台灣大學基因體暨蛋白體醫學所 (榜眼)
2.陽明大學分子生物所 (榜眼)
3.清華大學分子醫學所 
 
陳瑋鑫
原就讀學校 中正大學生科系 
考取學校 1.清華大學分子與細胞生物所
2.中興大學生科所 

我大約是大三下決定考研究所,,而且一開始就決定補習來加強我以前不足的專業知識。我從暑假開始上課,大約在大四上開學時開始準備,念書作息是早上八點開始念書至晚餐時間,這段時間會待在學校圖書館,而晚餐後就回家補課或是寫題目,不太一定。其實準備老師上課的部分還蠻充足得只需要自己多看一些較細節的地方,補習對我而言幫助很大,因為從前底子沒有打好,對於再次奠定基礎而言,我非常推薦大家來上課。

 
黃子豪
原就讀學校 中正大學生科系 
考取學校 陽明大學神經科學所 
 
林逸翔
原就讀學校 嘉義大學微免系 
考取學校 1.台灣大學微生物所
2.嘉義大學微免所 

當初和同學一起選擇高元,與其他間不同的地方在於老師有親自授課,生化和分生都是于傳(葉傳山)老師,所以下課後有任何不懂的地方都可以馬上問老師;再者,線上補課系統真的很方便,外面刮風下雨的時候就能在家上課。

 
賴政儂
原就讀學校 中正大學生科系 
考取學校 1.台灣大學分生所
 
 
鍾佩妤
原就讀學校 輔仁大學生科系 
考取學校 1.台灣大學分子細胞所
2.陽明大學基因體科學所
 
 
陳彥呈
原就讀學校 嘉義大學微免系 
考取學校 陽明大學生化暨分子生物所 

選擇高元的生化分生班是一個很棒的決定。老師上課很有趣而且講授課很豐富且具條理。而且上現場般的優點就是可以有問題馬上發問,超棒的!